中岛敦的狗

(摄香)向阳花和黑玫瑰

注意避雷,注意避雷,注意避雷

  

1400+放心食用   


本文克洛伊视角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先生,您知道,忘忧之香吗...?

  不知道.

 它是一种神奇的东西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我和薇拉,是一对双胞胎,我是妹妹,她是姐姐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如向阳花一样,惹人喜爱,受万人敬仰,万人追捧,连爸爸妈妈也深爱着她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呢?我就想薇拉的影子,如果她是向阳花,那我就一定是黑玫瑰,美丽但又不被人关注,我极力的想证明自己,我开始调香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结果可晓而知,我并没有成功,因为热爱调香,被人视为怪胎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不明白.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我会被成为怪胎,我很快又沉浸在调香之中,我将自身围了一层透明的屏障,我开始厌恶与他人交往,但我依旧深爱薇拉,她一直相信我,我会成为一名优秀的调香师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以为她是好心的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努力调香,直到那一天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调出了香气四溢的香水,我很开心,立刻告诉姐姐,她夸奖我天赋异禀,我很开心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天后,我看到我的香水展示在自家橱柜里,被众人围观,夸赞不绝,你也许会认为,他们在夸奖我,但并不是,我的香水下面居然写着薇拉的名字???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的大脑顿时断了线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恨意涌上心头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恨薇拉,是她,是她夺走了我的一切,她夺走了父亲母亲对我的爱,夺走了本该是我的荣誉!

  

  后来,她一只手端着我的香水,站在舞台上,自信的讲解着,那是我亲口告诉她的配方,我告诉过她,不能说出来,她又违背了我们之间的约定.

  

  我下定决心,亲手殺了她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终于在某一晚,我装作什么也不知道,跟着她去了她的卧室,我将🔪️藏在身后,慢慢靠近,她一脸甜蜜,笑盈盈的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🔪️刺入肉体的声音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的ㄑ血ソ溅到了我的脸上,我微笑着擦去,对她说

  

  “亲爱的姐姐,我爱你,我会代替你,你好好的去吧,这是你应得的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一脸震惊,嘴巴张张合合,想说什么,可惜,她已经没有力气了,眼睛彻底的闭上了,我愉悦的清理现场,发现了一本日记,上面写着《我亲爱的妹妹克洛伊》好奇心驱使我打开它,写了好几张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妹妹真的是一名很优秀的调香师,我因为她而骄傲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她的作品我给展示出来了,我希望她看到人们喜爱着她的作品会开心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是谁在作品下面贴了我的名字...我很害怕克洛伊会误会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找到那人了,我把他公开了出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克洛伊最近有些反常,我送了一只小猫,希望那只小猫会好好的陪着克洛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直到看到最后一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喜欢妹妹,她真的好优秀,我要带着那瓶香水火起来,然后把香水的制作者公布出来,这样,克洛伊就不会受到偏见了...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现在才知道,为什么不给我说,为什么你要擅自做决定,为什么你不与我商量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悔充斥我身体的每一处,我的眼睛逐渐朦胧,我抱着薇拉的shi ti,无声的哭了一夜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把她埋到只有我和她知道的地方,墓碑上没有刻名字,也许是我不想有人打扰她,也许是我的一己私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伪装成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活到了如今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故事很精彩克洛伊小姐,我希望你可以向前看,和我一起,生活下去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很乐意,约瑟夫先生

评论(4)

热度(12)